命也,不可求
抽风吐槽之地
 

《我就是棒槌……》

看到微博上的某一条很桑感的关于暗恋的话题于是就想起来,我原先上学的时候有个男生那叫一个完美的小受……各种萌于是拿去和腐女同好交流,然后问题来了,大家都是颜控,于是我被勒令去搜罗小受的照片以供众女YY(对,每个人都有的熊孩子中二黑历史时期)。
于是我就去小受空间里拖了十几张萌照到电脑里打了个包邮件寄给同好了……然后我就忘记了任其躺在我的硬盘里(还要作为和同好聊的素材)……
隔了大概有2年?然后当年的一个同学来找我玩顺带借我硬盘拷东西,然后被发现了!!我硬盘里那小受的照片被发现了……对方就以一种:哦~原来你暗恋他啊~我懂了的眼神看着我……我各种苦逼脸的看着那妹纸有口难开……总不能说我是因觉得那货是受还分享给了同好……对方是个三次元妹纸完全无法理解二次元任何相关的……妹纸于是如果解释了可能还要一路解释下去……
除了一句不是……我就说不出别的话了……现在想想希望那妹纸不要大嘴巴……否则……我再也做不了人类了!!!

 
评论(2)